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平安中国建设,为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11月10日,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组长郭声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平安建设中涌现出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经中央政法委批准,将以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为主平台,联动各大新兴网络平台开展“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大力推介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平安中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

“星”闻速递更多>

  • 年度“平安之星”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快来为你心...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 先睹为快!7月“平安卫士”候选人正式公布!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推选出了2021年7月份的“平安卫士”候选人。

  • 终于来了!7月“平安英雄”候选人正式公布!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推选出了2021年7月份的“平安英雄”候选人。

  • 新鲜出炉!2021年6月“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揭晓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推选出了2021年6月份的“平安英雄”候选人!

“星”火榜单更多>

300名年度“平安之星”榜单正式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300人里,来自基层一线的平安中国建设者占比约九成,体现了本次活动发起的初衷:鼓励全社会涌现出更多为平安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凡人英雄”。

脱颖而出!2021年7月“平安英雄”月度榜单公布!

2021年7月月度“平安英雄”榜单重磅来袭!

主办单位: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