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正式启动!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1-11-10 15:24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邓亮

近日,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政法委),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印发重要通知——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自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动各大新兴互联网平台,通过网络投票,票选出1500名月度“平安之星”,他们中有守护公平正义的政法干警,有守护万家灯火的消防队员,有守护生命的医务人员,有忙前顾后的村支书,还有穿行于街头巷尾的网格员,也有许许多多平凡的普通人……他们共同织就了一张平安中国的网,细密地将每一个人温柔环绕,无闻亦光荣。

图片

此次年度“平安之星”将采用网络投票和集体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历经两个步骤,从前述1500人中筛选出300人——

第一步:11月11日至11月20日,中国长安网、长安剑将开设网络投票专属通道,供你为心目中的“平安之星”打call。

第二步:11月20日至11月30日,将投票入围者按照一定差额,提交集体评审,年度“平安之星”将尘埃落定!届时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揭开面纱,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

故事马上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