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先睹为快!7月“平安卫士”候选人正式公布!
时间:2021-08-17 14:00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江旭峰

中国长安网8月17日电(江旭峰)随着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持续深入,翘首期盼的2021年7月份“平安卫士”候选人名单终于要揭晓了。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推选出了2021年7月份的“平安卫士”候选人!(名单见文后图片)。

他们中,有情系残疾人事业,先后手把手教100多名盲童进行表演学习的曲艺队队长;有利用网格优势宣传检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推动“预防邮路”写入最高检工作报告并全国推广的邮递员;30多年来多次对落水者拼死相救,共挽救了20多个鲜活的生命的普通居民;也有放下妻儿一人回到家乡,创建乡村文化中心向村民提供法治文化宣传无偿服务的退休老人……

你心目中的平安守护者是否入围?速速围观,为他(她)投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