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判了!看守所里敢扬言收拾办案人员,这个“黑老大”最终结局是......
时间:2021-03-14 21:19来源:铜川中院责任编辑:陈家乐

陕西省铜川中院

原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题材微电影

《较量》

正式上线!

铜川中院原创微电影《较量》

陕西省铜川中院拍摄制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题材的微电影《较量》,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由铜川中院干警本色出演。通过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审判,真实地的反映了黑恶犯罪对百姓的残暴,对社会的危害。法官与犯罪分子在法庭上展开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最终以李辉为首的黑社会犯罪集团得到法律的严惩。

此部微电影展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陕西铜川两级法院尽锐出战,克难制胜,人民法官勇于担当,持槌守正,全力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故事。

李辉带领一群“兄弟”对被害人实施暴力行为,准备对其房屋进行强拆,被闻讯而来的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受理的被告人李辉等25人涉黑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首例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办案人员在看守所向被告人李辉送达起诉书,受到李辉语言威胁。

被告人李辉等25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李辉在法庭上百般抵赖、拒不认罪。

休庭后,李辉年迈的父母在法院门口苦苦哀求法官对其儿子宽大处理。

经过七天的庭审,合议庭依据犯罪事实和法律作出一审判决,李辉当庭表示不服,提出上诉。

二审审判长在看守所讯问被告人李辉,给他看了他父母向被害人求情的视频。

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光芒传递着温暖,

照亮生活的黑暗,

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总有人负重前行,

守护这座城市。

谨以此片,

献给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政法干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