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冷秀艳
时间:2019-08-14 14:20来源:责任编辑:

与长安剑结缘很早,在长安剑初建时就已经相识相知,相伴成长。长安剑就如一位良师益友,很多文章读来醍醐灌顶,令人豁然开朗。

一直以来,长安剑秉承“内核姓党,表达姓网”宗旨,以历史的纵深感和时代的大局观,把握“时”与“势”,在政法大政方针、大案大事宣传引导和重大网络舆论斗争中亮剑发声,积极倡导“最美精神”,主动放大“美丽网事”,顶起“平凡英雄”,宣传“凡人小善”,为改善政法舆论生态、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长安剑已经成为政法网络新媒体的“龙头”、网络舆论场第一方阵的排头兵,更成为政法新媒体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新时代,长安剑勇立时代潮头,创新理念,厚植内蕴,为党发声、为民代言,以其真、善、美的多彩内容和新、精、特的多样表达,使海量网民成为政法“铁粉”,成为政法事业的坚定支持者,让亿万网民在众声喧哗中听到党的声音,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有效转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作为一个忠实剑友,我感谢、尊重长安剑,也会加倍努力,在广泛推介长安剑的同时,多发表有思想深度、有社会温度、有独特角度的正能量内容,让更多网民了解关注长安剑,感受到长安剑的感召力、影响力,共同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