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房建宇
时间:2019-08-14 14:46来源:责任编辑:

20187月的一天,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称自己是中央政法委工作人员,邀请我去北京领取“圆梦一代”歌唱比赛的荣誉证书,身为警察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通“诈骗电话”,直到收到省政法委发来的邀请函,我才知道这不是一场梦。就这样在2018927日,我踏上了前往北京的列车,没有想到本以为是一场简单的领奖活动,却为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我是一名基层的派出所民警,每天的工作就是处理各类行政和刑事案件,从来没有接触过宣传工作,对新媒体的认知更是仅仅停留在我们县局的公众号。在长安剑三周年的活动中,各种新鲜的媒介、传播方式开阔了我的眼界,也在会议上认识了好多前辈大咖,通过和他们的交流,他们言语和眼神中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深深感染了我。自此之后,长安剑便成功的笼络了我的心,我也成了一名光荣的剑友,这也成为了我加入剑友家的契机。

自从加入到剑友家后,我仿佛飘荡的游子找到了家,群里的每一位剑友都是我的家人,大家都是长安剑的铁杆粉丝,我们一起凝神聚力,共同执剑于江湖,我能感受到这是青春该有的样子。这一次能够获得“优秀推广大使”,我真的倍感荣幸,其实相比其他剑友,我做的工作并不是特别优秀,剑友家的家人们的抬爱让我深受感动。我必将再接再厉,剑之所指,心之所向,为传播正义继续努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