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姚春美
时间:2019-08-14 14:45来源:责任编辑:

七月,热情高涨。作为7月首个传播推广大使,我们的大使团六脉神剑大使团非常给力,剑友家的家人们对我们也非常支持,优秀推广大使,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自认识长安剑以来,对长安剑的每篇文章都细嚼,因为都是精品,总是会情不自禁的评论和点好看,然后转发到朋友圈和自己所有的微信群与好友分享。

今天,我主要想跟大家分享我转发长安剑后的一些趣事。上周,遇到一个老朋友,他说受我影响,他现在变成了长安剑的忠实粉丝,最爱长安剑的三分钟,可以每天速览全国法治新闻,而且有语音播放。还有一个忠实的剑友,他在村里面自己办了一个广播站,每天用手机对着广播站播放三分钟法治新闻。还有一个上了年纪的剑友,不太会用智能手机,要我每天单独转长安剑的文章给他看,我有一次太忙,忘了给他转发,他立马第二天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转发。还有一次转发了《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可以来登记信息了!》一文到一个微信群,有个E租宝的受害者加我微信咨询,我告诉他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与剑友的故事很多,这一切都是因为有长安剑,都是因为大家都心怀正义,以后的路更长,我和剑友们一起与长安剑走下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