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场战争一开始就已写定结局,但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身影值得被铭记!
时间:2021-04-29 14:13来源:四川政法声音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才黛吉

这场正义与黑恶较量的人民战争,或许一开始就已写定结局,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交锋,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身影,仍值得被历史铭记。

公安民警,铁血无畏,即使面对上膛的步抢,也绝不退缩。他们说,“邪不压正,黑恶不除,我们不退。”

检察干警,以法为剑,为精准指控备下上百万字的审查报告。他们说,“除恶务尽,是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不是黑恶犯罪一个不凑数。”

人民法官,明察秋毫,每一次法槌的敲击,都是对正义的昭示。他们说,“天平不斜,要让每一起案件都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纪检监察干部,刚正不阿,他们说,“扫黑除恶,必须打掉'保护伞',刺破'关系网'。不管涉及到谁,绝不姑息。”

各行业领域,直面乱象,激浊扬清。他们说,“群众痛恨的,就是我们打击的。要彻底铲除黑恶滋生的土壤。”

……

扫黑除恶斗争没有终点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将是四川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新起点

肩负全川百姓

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最质朴的期盼

他们步履不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