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扫黑除恶大型政论专题片第六集《长治久安》即将播出
时间:2021-03-31 08:39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苏馨

扫黑除恶没有终点,为了遏制黑恶势力卷土重来,彻底根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人民期待,决定在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结束后,继续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黑有根、恶有源,一些农村地区和行业领域是黑恶势力滋生泛滥的重灾区。三年来,全国共打掉农村涉黑组织1289个,农村涉恶犯罪集团及团伙14027个,“村霸”等黑恶势力之害基本肃清。

扫黑除恶,以“中国之治”破解黑恶顽疾,彰显了制度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让国家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

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六集《长治久安》。央视新闻客户端19:30直播,央视综合频道22:30首播,新闻频道次日13点档重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