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扫黑除恶大型政论专题片第五集《督导利剑》即将播出
时间:2021-03-30 11:00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陈天赐

扫黑风暴在全国形成了强大声势,但有些地方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对扫黑除恶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成为了压实责任、破解梗阻、决战决胜的关键一招。


孙小果,1998年2月,因强奸罪、强制侮辱妇女罪、故意伤害罪等多项罪名被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然而蹊跷的是,12年后的2010年,孙小果重操昆明的夜场,成为了多家夜店的老板。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副组长张力:我们紧盯的就是“保护伞”跟这“关系网”。

孙小果的母亲孙鹤予:在教育子女上的问题,还有对待法律上的这一些问题,我确实做错了。

杨光,哈尔滨明悦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曾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明星企业家的光环背后,却是家族式涉黑涉恶。

受害司机:上哪儿说理去,呼兰都是人家的,说啥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原区长于传勇:杨家兄弟说你好好干,我们家资源众多,让你尽快成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纪委监委专案组任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也提出来我们在整治整改(方面)也要同步地推进,要做好地方政治生态的修复。

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五集《督导利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