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鲜出炉!2020年12月“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公布!
时间:2021-01-15 22:52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中国长安网1月15日电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联动各大新兴网络平台开展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上线以来持续火爆!现在,12月份候选人又来了!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审评小组选出了2020年12月份的“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见文后图片)。

有飞身勇救被劫男童、头盔连中3刀的消防官兵;有短短3个月就破案70多起、追逃4人的人民警察;有左脸被长钉射穿成血窟窿、依然直面枪口勇擒歹徒的派出所长;还有坚守岗位23年,依法审查鉴定各类案件达2.1万余件而无一起错案、被称为“当代宋慈”的法医……

守一方百姓、护一方平安。他们生而平凡,却愿意为险而战,用生命保护生命。

如果你被哪位英雄的事迹所感动,那就快来为他(她)投票吧!

大幕即将揭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