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风里雨里泡在水里 夜幕中的民警群像让人泪目……
时间:2021-09-29 16:25来源:渭南警讯责任编辑:郭磊

中雨、大雨、暴雨、山洪滑坡垮塌......连日来陕西省的雨雨雨阻挡住行人的脚步,浅搁了行驶的车辆。汛情就是警令,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闪耀在风雨里的藏蓝,成为守护平安的铜墙铁壁。

深夜的渭河堤坝上,那闪耀的警灯、那抹随处可见的“警察蓝”“荧光绿”,是这场保卫战最闪耀的色彩。




广大公安民辅警冲锋一线,他们在暴雨中步行巡堤、检查防汛物资,疏导被困车辆,夜幕中一排排坚守的身影记录着守护家园、守护群众的感人瞬间。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公安民警就会出现。





大雨依然继续,夜晚万家入睡,可是漆黑的大坝上,灌水的村庄里,冲毁的道路边,都是人民警察的身影,一群群藏蓝在风雨中默默坚守,一个个警徽在漆黑的夜里绽放光芒!




民警深入辖区老旧房屋,排查住房状况及电路安全。巡线河道堤坝,确保河堤周边居民安全。




公安交警冒雨坚守上路,坚持高峰加岗,延迟下岗,全天候在低洼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分流车辆和行人,化身雨中路标,清理路障,排放积水,时刻保障道路上的人车安全。




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就着夜色和雨水,匆匆吃下早已冰凉的简餐,倒空浸满泥水的雨鞋,来不及换上一身干的警服,他们又踏进巡防的风雨中。

哪里有拥堵,就出现在哪里!

哪里有危险,就战斗在哪里!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坚守的身影!

风雨何所惧,人民公安就是守护你的铜墙铁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