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安徽省广大政法干警畅谈二十大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
时间:2022-11-24 17:07来源:安徽政法责任编辑:施少伦

连日来,安徽政法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原原本本学报告,结合实际悟思想,不折不扣见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西园派出所所长 周奕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环境,用心用情办好为民服务小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张恒

身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的前沿阵地,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践行宗旨使命,扎根路面岗位,作示范勇争先,时刻冲锋在前,努力打造“马路警务”,以脚步丈量平安,用汗水浇灌忠诚,为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亳州市蒙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郑治

作为政法委系统的一名党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发现化解群众矛盾;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努力实现“一网通办”;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发挥“红袖标”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添砖加瓦。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屠源

作为一名公益检察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方位守护好人民群众头顶上、舌尖上、脚底下的安全,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池州市东至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副所长 鲁松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我不仅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始终把基层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将心比心的态度、说干就干的速度、干就干好的力度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黄山市屯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江荣

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平安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完善风险评估、风险防控、风险整治全流程管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防线;另一方面,不断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社会治理新路径,做实做深网格管理、红色物业品牌,用好用活“作退一步想”品牌,做大做强“解忧聊吧”品牌,发展壮大“平安大妈”“小巷管家”队伍,形成“全域创安、全民创安”局面,扎实推进平安安徽建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