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六个根本”是今后政法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时间:2021-01-10 10:42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中国长安网北京1月10日电(陈言)1月9日-10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六个根本”是今后政法工作中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政法工作成绩令人振奋,经验弥足珍贵。在应对复杂严峻挑战中,深化了对做好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根本的依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的指引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的优势在于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本的立场在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本的动力在于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根本的保障在于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