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云南组织700余名见义勇为工作人员“充电”
时间:2022-06-23 07:28来源:云南见义勇为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6月22日,云南省委政法委组织700余名见义勇为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理事吴朝武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吴朝武作开班动员讲话

吴朝武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发展好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放到政法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动;要压实责任,合力推动见义勇为工作守正创新,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法协调、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见义勇为事事有人管、层层有人抓、件件有着落;要聚精会神,优质高效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见义勇为融入到更高水平平安法治云南的建设中,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张克诚(右二)主持培训

省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工作中心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克诚主持培训,要求各地“提高站位汇报请示好、求真务实学习宣传好、融会贯通推动落实好”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动全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

聚焦培训

省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工作中心谢广源老师讲授了《见义勇为工作操作实务》

图片

图片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张水菊老师讲授了《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实作》

    培训四个方面业务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郡珂老师讲授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实作》

图片

图片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网络部工程师张海涛讲授了《见义勇为信息平台实操》

图片

培训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45个,全省16州(市)和129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见义勇为工作的领导,各级见义勇为工作中心、基金会(协会、促进会)全体工作人员700余人参加培训。

学员参训感言

图片

昭通市一分会场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统筹有力,组织有序,很好地把我们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提升了全省见义勇为工作队伍的驾驭能力和实战水平,有力地推进了全省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