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东方润安集团董事长蒋中敏获授“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02 20:46来源:东方润安集团责任编辑:苏馨

图片

图片

7月1日下午,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蒋中敏参加会议并被授予“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全省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集团董事长蒋中敏作为一名企业家,勤学理论提素质,勇于担当助公益;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为推动集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区委组织部钱涛副部长代表武进区委组织部欢迎蒋中敏载誉归来并献花。

图片

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涛(左)集团董事长蒋中敏(右)

东方润安集团作为地方民营企业,定位于基础原材料专业制造,专注实业、聚焦主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价值的卓越产品。成长中的东方润安,能取得今天这样一些成绩,得益于改革的好政策、得益于武进的好环境、更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

感恩时代、奋进未来。东方润安靠专注实业走到今天,也必将靠坚守实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面对新时代提供的新机遇,东方润安将继续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倍加珍惜最佳营商环境,依托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举实业报国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装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管理、生产一流的产品服务一流的客户”,把集团建设成有特色、有品质、有核心竞争力受人尊敬的企业,更好的服务百姓,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