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开展致敬见义勇为英烈活动
时间:2024-03-26 15:54来源:法治日报责任编辑:祁煜哲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让善行义举、正义正气得到更大回响,3月21日至4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全区组织开展2024年清明节致敬见义勇为英烈活动。

为响应和配合此次活动,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整理和编发了近年来见义勇为牺牲英烈的典型事迹,宣传英烈感人故事,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烈及其亲属。

活动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分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用心组织、用情服务,扎实做好清明节致敬见义勇为英烈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见义勇为英烈、学习见义勇为英烈、感恩见义勇为英烈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新疆汇聚强大正能量。要积极宣传见义勇为英烈事迹,营造“学英雄、爱英雄、敬英雄”争当见义勇为者的浓厚氛围。本次致敬活动有三种形式:网上祭奠、微信祭奠、扫墓祭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