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7 17:21来源: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陈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五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3年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3月7日上午,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了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工作会议。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副理事长蒋美兰、刘玉虎、郑实军出席会议。秘书长郑献春主持会议。

会上,蒋美兰、刘玉虎、郑实军三位副理事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回顾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喜中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五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狠抓“四个全覆盖”,上下同心,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段喜中强调,新的一年,各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要按照《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巩固提升“四个全覆盖”工作目标,在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见义勇为工作;要把握处理好与有关部门、爱心企业等各种关系,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规管人、以规管财、以规办事,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