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时间:2024-03-06 17:55来源: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陈言

2024年3月6日,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施玉安,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省公安厅宣传处领导及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审议增补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人选。

李应良理事长向与会代表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助力我省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宣传表彰,进一步推动形成见义勇为社会风尚;三是强化权益保障,进一步消除见义勇为人员后顾之忧;四是夯实自身建设,进一步筑牢见义勇为事业基础保障。2024年要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表彰工作,健全权益保障机制,持续推进“表彰奖励、精准帮扶、扶困助学、走访慰问”项目化、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助推全省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施玉安代表省公安厅作了讲话。指出第七届理事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有力有为、有声有色、有情有义,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全省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见义勇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就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化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要持续完善举措,在加强宣传表彰上下功夫;三要持续树好导向,在落实权益保障上下功夫;四要持续筑牢根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求基金会理事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来临之际,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切实履行起服务见义勇为人员职责,不断推动我省见义勇为事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努力走出一条顺应时代潮流、体现福建特色的见义勇为工作新路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