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威海市隆重表彰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集体)
时间:2024-03-01 16:11来源:山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朱立

2月26日,威海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奖励威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集体)的通报》,市领导为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闫剑波书记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指出,见义勇为人员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全市干部群众作出了表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精神,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市委书记闫剑波等市领导为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