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游劝荣院长一行赴武汉市洪山区走访慰问见义勇为烈士家属
时间:2024-02-08 19:49来源:湖北高院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上午,湖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一行专程赴武汉市洪山区,看望慰问省见义勇为英模、革命烈士袁凡同志的家属,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游劝荣院长一行来到袁凡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袁凡同志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关切询问了袁凡同志爱人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其家属坚定信心、照顾好家庭,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游劝荣高度赞扬袁凡同志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弘扬了社会正义正气,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袁凡同志的亲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关怀,他们将继续弘扬英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法治湖北、平安湖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见义勇为工作中心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李蔚红,武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赵显明,武汉市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华珍,洪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勇,省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