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河南省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参加省委省政府举行的2024年春节团拜会
时间:2024-02-08 14:25来源: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图片

2月7日,河南省委、省政府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昌生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祝愿河南明天更加美好、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见义勇为英模李广庆、邵娜娜、杨俊魁,河南省见义勇为英模吕志强、赵永博、范晓斌代表全省见义勇为英模参加活动。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和先进模范人物,向驻豫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活动结束后,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邀请6位英模代表到基金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段喜中理事长、郑实军副理事长、郑献春秘书长亲切接见了各位代表。

茶话会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表示,能够参加省委省政府举行的春节团拜会,感到非常激动、非常高兴、非常光荣,十分感谢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这么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以后会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弘扬正气、正义,积极营造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段喜中理事长向全省见义勇为英模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去年7月份,河南省第十五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这次省委省政府举行的春节团拜会邀请我们6名见义勇为英模代表参加,这在我省应该是首次。省委省政府对见义勇为工作高度重视,可以说我省的见义勇为工作有了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在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的具体领导下,继续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宣传工作、服务关爱、信息化”工作全覆盖,促使我省见义勇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全省见义勇为英模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保持先进性,持续弘扬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基金会要围绕“四个全覆盖”工作目标,特别是要把服务关爱工作做扎实,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无限关怀、关爱,真正把基金会建设成为见义勇为英模信赖的“爱心之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