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吉林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开展平安吉林建设督导工作
时间:2023-02-17 16:23来源:吉林见义勇为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落实贺志亮副省长在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上关于平安吉林建设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吉林,推动我省见义勇为工作提级晋位,2月13日,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派出督导组,奔赴四平、辽源、梅河口等地进行平安吉林建设督导检查。

图片

检查组向各地传达了省政法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平安吉林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平安吉林建设自评情况,就各地自查自评报告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还检查了三地见义勇为机构建设、优抚慰问、基金使用、宣传发动情况,对《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意见》《吉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吉林省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暂行办法》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