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江苏省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启动“寒冬送暖”慈善项目,新春走访慰问全市见义勇为人员
时间:2023-01-17 15:30来源: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江苏省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启动“寒冬送暖”慈善项目,新春走访慰问全市见义勇为人员

1月中旬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启动“寒冬送暖”慈善项目,理事长陈斌华、副秘书长俞庆文带队分赴常熟、相城等地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

图片

在常熟市古里镇见义勇为烈士倪建华家中,倪建华遗属眼噙泪花讲述了1994年她丈夫因抢救一名落水农民工而牺牲的见义勇为事迹,介绍了自己多年来操持家务、抚养子女的艰辛历程。陈斌华说,见义勇为一时,光荣一世,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见义勇为人员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陈斌华表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想方设法,一如继往地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和他们的家属。

图片

在相城区渭塘镇翡翠家园吴友强家中,俞庆文详细了解了2013年吴友强冒着生命危险在弥漫有毒气体的下水管道中抢救出两名施工人员的事迹,高度赞许吴友强的英勇行为。在相城区元和派出所,俞庆文慰问了见义勇为负伤人员方磊,了解他的伤病及家庭困难情况。俞庆文表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持续帮扶见义勇为困难家庭,积极为见义勇为人员排忧解难。

图片

近年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着眼于对全市见义勇为困难家庭精准实施帮扶救助,启动了“义路同行”、“寒冬送暖”等慈善项目。下一步,将致力于项目的持续运作和品牌打造,积极拓展项目资金的来源渠道,不断丰富项目的帮扶救助形式,努力提升为见义勇为人员服务保障和排忧解难的能力水平,着力营造崇尚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氛围。此次“寒冬送暖”慈善项目,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家庭51户,发放慰问金49.4万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