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津市见义勇为协会表彰2022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
时间:2022-06-17 22:15来源:平安天津责任编辑:施少伦

6月17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表彰会,对3名个人和11个群体进行集中表彰。市见义勇为协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见义勇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具体指导下,市见义勇为协会紧密围绕市域治理和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奖励、慰问、宣传、帮扶等各项工作,让见义勇为人员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共依法确认见义勇为人员323人,他们为国家和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6万余元、救助群众生命79人。

此次受到表彰的有:救助被困事故车辆驾驶员的李志杰、凌晨4时冲向火场灭火救助居民的郑海潮、搭救落水老人的李孟轩;冲入火场勇救瘫痪老人的海宁群体、齐心协力冰河救人的牛宏兵群体、纵身跳入冰河救助男童的邓纪民群体、勇斗歹徒搭救受伤女子的朱玉明夫妻、奋不顾身制止伤人的杨圣勇群体、徒手攀爬4楼解救护栏外男童的孙鹏群体、三进火场合力扑灭大火的李文泽群体、扑灭自燃车辆火情的单世龙群体、冷静处理火情的张勇群体、成功救助落水男童的马双磊群体、救出误入积水涵洞被困车内母子2人的吕大顺群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