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群体
时间:2021-08-17 13:36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王得壮

孙成福,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3月生,牺牲前系青海三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成财,男,汉族,1968年12月生,青海省互助县威远镇鼓楼花园小区村民。

2014年6月28日,在青海省互助县北山景区的浪士当漂流区一女孩不慎掉进河道。孙成福、孙成财见到这一幕,奔到溪边扑进了溪水中,向女孩游去。恰逢汛期,水流湍急,孙成财被冲出去30多米后,危急中伸手使劲扳住河道中的一块大石头,在闻讯赶来的群众帮助下,才爬上岸边侥幸获救。但孙成福的脑袋撞上了河道中的礁石,鲜血直流,在昏迷中被激流吞没。孙成福壮烈牺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