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跑比较快撞爆玻璃门
时间:2023-03-17 08:32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3月11日,河南商丘。小女孩准备往电动车上放东西导致溜车,可能会发生危险,老板第一时间冲出去保护,店家季女士称:孩子妈妈正在试鞋子,孩子拿了盒子出去玩,自己的丈夫看到电车往后滑,担心车子倒下砸到孩子,跑的时候比较快撞到了玻璃门,导致玻璃门爆开,丈夫的鼻子被扎伤,额头稍微有点肿,玻璃门目前已经修好了,后续顾客也带礼致谢并要求到医院检查,因为身体无大碍就没有去。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

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跑比较快撞爆玻璃门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把玻璃门撞碎,却笑不出来的。电动车溜车,小女孩有危险,店主急忙跑出,情急之下把玻璃门撞碎,店主负伤,忍痛走近小女孩,帮她扶好电动车,见小女孩没有危险,自己默默捂着受伤的脸走回店内。

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

很感动,见小女孩儿有危险毫不犹豫奔出,已经难能可贵,不顾自己的伤势,继续想着小女孩的处境,更是品德高尚!社会上总有那么一群人,自己本是遍体鳞伤,却一心想着为他人疗伤,都像这个店主一样,世界一定越来越美好。好人有好报,祝愿店主的伤没有大碍,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

老板为保护女孩撞碎玻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