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还有个2岁的孩子!宁波4人接力跳河,一个、两个、三个……
时间:2023-03-06 16:13来源:宁波晚报责任编辑:施少伦

还有个2岁的孩子!宁波4人接力跳河,一个、两个、三个……3月4日,宁波慈溪一辆轿车忽然窜到路边的河中,车子翻落水里,车内2岁孩子生命危急。

生死之间,英雄们来了

一个、两个、三个……

接力跳河的他们从车中救出孩子


4日11点左右,周兴德开车从慈溪方家河头出来,经过灵范公路傅家山沿时,突然看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窜到路边的河中。他停车跑上去查看,只见那辆车已经翻到河里。

“车子已经四脚朝天翻了过来,有一扇车门开了一道缝,一只手拼命摇晃着!”

图片

于是,周兴德立刻跳进河里,把司机拉出来扶上了岸。这时,他听到司机口中念叨着儿子还在车里,周兴德马上和司机一边喊人救援,一边折回河里去救孩子。

这一喊,喊来了正准备去吃饭的方建伟,喊来了王建林和高黎东。4个人纷纷跳下河,将孩子救出。

回到岸上,大家轮流抱着孩子按压肚子,差不多忙活了10分钟左右。终于,“哇”的一声,孩子吐出了水来,救过来了!

图片

3月5日下午

记者得知,四位英雄都找到了!

周兴德、方建伟、王建林、高黎东

都是慈溪龙山人!

图片

四位救人英雄:左上高黎东,右上王建林,左下方建伟,右下周兴德

网友点评:致敬!救了一家人!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