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平安之星】陶庆东:他带头查办浙江省首个罚没超百万元的微商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
时间:2021-12-17 10:32来源:责任编辑:吕娜

陶庆东,男,中共党员,生于1970年1月,汉族,系温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温州市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组成员、温州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

该同志始终秉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奋战在市场监管执法一线,紧扣平安热点难点问题,重拳查处了一系列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违法案件,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疫情期间,他不惧危险,带头查办浙江省首个罚没超百万元的微商销售假冒伪劣口罩案;身前士卒,深入一线联手公安部门查办程某养生虚假营销欺诈骗局,涉案237万元,涉及学员260人,获央视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他敢于亮剑、善打硬仗,以自身的执法担当,牢固筑起市场监管的平安防线,为护航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群众平安健康作出突出贡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