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平安之星】于志京:他在户外救援、公益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志愿服务约9000工时
时间:2021-12-16 15:18来源:责任编辑:梁晓晨


他疫情防控备勤,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检查出入证等;为石景山区8个幼儿园搭建疫情防控帐篷;免费向石景山区、门头沟区16个社区居委会捐赠消毒液、发放酒精、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组织捐款捐物累计200余万元;因为疫情原因,导致房山区部分蔬菜大棚内的约4万公斤新鲜蔬菜无法销售,组织30名志愿者到大棚采割蔬菜,免费送给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

他为“天使之家”“太阳村”“光爱之家”送去应急包和防灾减灾读物。

他组织参加房山谷积山老人走失搜救行动;组织参加密云白马关长城完美楼救援,成功营救三名被困驴友。

他组织参加“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纪念活动、“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他组织“衣旧情深、温暖你我他”爱的传递公益活动,向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依克苏乡亚布拉克村捐赠衣服600多件,价值约50万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