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兵团警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在这里!
时间:2021-10-14 14:42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王得壮

2021年10月3日

疫情无情地反扑

再次按下了

这座城市的“暂停键”

10月6日0时至24时

紧邻霍尔果斯市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62团

新增2例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一场人与疫情病毒的博弈

再度上演

新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

伊宁垦区公安局

全体民辅警

坚定必胜信心

或奔赴“疫”线

或坚守岗位

他们闻令而行

毫无怨言

没有一个人退缩

只为面对警旗时

曾许下的诺言

只为守护辖区

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1F谊群派出所

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谊群派出所民辅警无论风雨,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让进出团场的“第一道防线”发挥最大作用。

2F阿热勒派出所

防疫和防诈,我们双管齐下。阿热勒派出所民辅警对进出团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密检测登记,倡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捂好“钱袋子”。

3F寨口派出所

群众请放心,我为你守护。寨口派出所民辅警穿梭在社区,伫立在卡点,他们忙碌的身影让那一抹藏蓝格外耀眼。他们说:没有什么超级英雄,我只是做好我该做的。

4F拜什墩派出所

一边战疫情,一边防诈骗。拜什墩派出所民辅警充分利用好居民集中做核酸检测时的空档,加强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5F铁厂沟派出所

你安心居家,我服务到家。“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对铁厂沟派出所的民辅警来说,一点也不掺假。

——“天冷,又找不到热水,要不是你们,我估计就得干啃泡面了。”大货车司机接过警察手中的暖瓶说道。

——“喂你好,是派出所小郑吗?这居家出不去,药也没了,这可怎么办啊?”“别急大姐,慢慢说,都需要什么药?"片刻,派出所民辅警将药品送到群众手中。大姐笑弯了眉毛,说道:“你们真是太靠谱啦!”

——“警察同志,我老婆要生了,我太着急了只能向你们求助了。”一个大男人被急得团团转。情况紧急,派出所民辅警火速前往救助。幸运的是,孕妇顺利分娩,母子平安。

6F伊宁垦区公安局局机关

上下一盘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书记、局长蒋建新带领班子成员挂帅督战。

一方面疫情防控核查专班正在飞速运转,每天拨打上百个电话开展人员核查和信息收集整理工作,为的就是确保不漏一人;另一方面按照防疫要求,全局民辅警开展核酸检测,坚决守住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关口,切实堵住疫情输入漏洞。

在广大人民群众

医护人员

社区工作者

警务人员

及社会各界的

共同努力下

10月8日

无新增

向你们致敬

只要眼中有光

黑夜绝不漫长

我们相信

这是一场

必然会胜利的战争

我们相信

乌云拨开的

那一瞬间

将是

阳光万丈的温暖

加油

可克达拉

加油

伊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