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新疆兵团法院司法服务进果园,听听果农怎么说......
时间:2021-09-21 16:31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王得壮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阳光穿过葡萄架,充满了丰收的喜悦。9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支部深入223团园5连,为职工群众送上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民办事解民忧”为主题的司法服务活动。

“感谢法官,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来,合同法知识对我卖葡萄太有用了。”结合《民法典》相关内容,围绕婚姻继承、劳动合同、民间借贷、机动车交通事故、酒驾醉驾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面对面开展法律咨询服务,零距离深入宣传讲解,一边普法一边调研,倾听群众诉求的同时,向群众介绍人民法院立案受理、诉调衔接、司法确认等诉讼服务流程,引导职工群众理性维权,通过法律途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二师法院一直将维护辖区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通过畅通维权绿色通道,快调、快立、快审、快执基层纠纷,加大力度集中开展普法送法活动,让矛盾纠纷止于萌芽,全力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为辖区居民维权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