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寒夜相守,“疫”不容辞!这组抗疫执勤照让人心疼
时间:2020-02-23 16:23来源:兵团政法综治网责任编辑:聂明镜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在前

使命在肩

越是艰险

兵团公安越向前

这一“疫”是履职

低温、严寒、简陋的工作环境都难不倒他们的忠心职守。疫情当前,扎紧交界通道的卡口防止疫情输入尤为重要。他们严格开展卡点工作,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确保卡点执勤不间断,做到逐人逐车检查登记,对过往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解释劝导,同时建立每日工作汇报制度,有效监控疫情范围,切实守好关口、筑牢防线。

这一“疫”是担当

面对凶险疫情,为了防止失控蔓延,保证人民群众安全,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助力这场战“疫”早日成功,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在一线,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作为抗疫前线人员,他们严格落实卡点工作要求,强化自我防护不放松,强化警惕意识不放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对防控工作负责,不放过一丝一毫,不失于细枝末节,确保卡点24小时坚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这一“疫”是团结

疫情当前,他们坚持群众工作路线,切实加强与基层组织、志愿群众的密切配合,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作为防疫控疫的重要抓手,做到团结协作,轮流执勤,在身先士卒的基础上与基层干部、志愿群众一起站好岗、履好责,在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卡点检查登记、人员调查摸底,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这一“疫”是奉献

他们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强措施,闻令而动,逆“流”而行,24小时值守,住帐篷,吃盒饭,耐严寒,日夜奋战在防控战斗的前沿阵地,用责任与担当筑牢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彰显公安干警的担当奉献,在四师的每一个角落,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