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行窃后打车潜逃竟睡着 一觉醒来直接到了派出所
时间:2024-01-15 18:50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陈言


“师傅,随便开,到地方我给钱。”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化名)接到一名“奇怪”的乘客。

1月10日凌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接到一名男性乘客,该男子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一会儿说到这,一会儿说到那,指引张师傅走走停停,在上车位置附近转了约30分钟后,该男子又让张师傅在市区随便行驶,并没有明确目的地。随后,在行驶过程中,该男子竟然在出租车上睡着了,一系列怪异的行为让张师傅紧张起来。

张师傅察觉到可疑,便悄悄将男子拉到了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并向民警说明情况。民警打开车门后经过辨认,发现该男子和一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十分相似。

原来,1月9日23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店内2块玉石被盗,损失价值2000余元。接警后,萨依巴格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侦查,经过走访摸排,发现附近多家商铺也都遭遇了盗窃。

10日凌晨2时50分,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在盗窃后乘出租车离去,正要继续追踪时,刚好碰到张师傅将犯罪嫌疑人送进派出所。

“哎呀,没想到自己还抓了个小偷,这趟车开得真是紧张。”张师傅心有余悸地说道。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化名)在盗窃得手后,因未携带身份证无法入住酒店且无处可去,便想搭乘出租车消磨时间。本以为自己可以逃之夭夭,结果却在出租车上睡着了,李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身在派出所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在库尔勒市多家商铺盗窃一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之前在和硕等地多次流窜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