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16小时,青海公安破获一起“黄金大劫案”
时间:2021-12-01 17:38来源:青海公安微信公号责任编辑:吕娜

11月30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黄金686克,金镶玉挂件6块。

11月29日,青海省门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浩门镇某金店内玉器、黄金首饰被盗,损失价值58万元的警情。接报后,门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警力组成专班,采取多种侦查措施,开展侦破工作。通过线索锁定嫌疑人后快速反应,辗转民乐、祁连两地,在州县两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仅用16个小时,将潜逃至祁连县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抓获。经查,马某某在一个月前到该店询问金属价格,期间看见营业员从保险柜拿取金属首饰,便产生了盗窃想法。11月29日凌晨,马某某伺机窜入该店实施盗窃,后向青海祁连方向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