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丨网传甘肃兰州抓获“人贩子”视频,假的!
时间:2020-07-22 20:17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高翔

7月22日中午,外地来兰打工人员刘某(男)酒后在新港城十字北侧行走时,将路边玩耍的一名男孩抱起移至旁边(刘某自诉因男孩阻挡其行走),后又与路边另一名小孩逗玩时,被其家长误解为“人贩子”扭获报警。

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刘某带走调查。经查,刘某无犯罪前科,未发现相关犯罪意图和犯罪事实。

兰州警方提醒:遇有类似信息,是否有违法犯罪嫌疑应以警方发布消息为准,不应随意在网上发布、以讹传讹。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净化网络空间,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定环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