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西藏举行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法报告会
时间:2023-12-14 20:49来源:那曲政法责任编辑:郭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激励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再创佳绩,12月12日下午,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暨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经验交流巡回报告会在那曲举行。

报告会上,4位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代表和个人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和用实际行动铸就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和时代风采,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了楷模榜样。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的我区3家单位现场分享经验,交流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对做好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这种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尊重和关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地和落脚点,一个个真实故事一条条生动经验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干警,现场沉浸在对楷模崇敬,对入选单位崇尚之中。大家表示,一定向楷模学习,向入选单位学习,争当先进,勇担责任。

报告会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习“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和“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典型经验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政法楷模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

报告会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不断学习和继承发扬楷模精神和先进单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坚持为民宗旨,公正文明执法司法,守护好万家灯火、群众平安;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全力护航"四个创建"、“四个示范市建设”。要以新时代政法楷模和入选单位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创佳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和推动新时代那曲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那曲、法治那曲而团结奋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