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那曲公安:秋收时节“警”相伴,警民携手保丰收
时间:2022-09-28 16:25来源:比如县、索县公安局责任编辑:王晓蕾

秋天

是美丽的季节

也是收获的季节

连日来

那曲市比如县、索县公安局

民辅警深入田间地头

积极帮助牧民群众秋收

用满身“青稞香”增进警民“鱼水情”

索县公安局热瓦乡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

帮助群众完成秋收

“辛苦你们了,快来喝点水,今年多亏了你们,不然我这9亩地还要再收好几天。”比如县良曲乡萨玛村村民索朗加才说道。

近日,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进乡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期间了解到,村民索朗加才种了9亩青稞,但家中妻子怀孕在身,仅有索朗加才一名劳动力,致使成熟的青稞无法及时收割。为此,民警主动帮助索朗加才收割青稞,不到两天时间便收完了9亩青稞。

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

帮助群众收割青稞

“公安蓝”“志愿红”,党旗在金色麦田高高飘扬。近期,索县热瓦乡村民种的青稞和牧草已成熟,但大部分青壮年外出务工,劳动力短缺。索县公安局热瓦乡派出所得知此情况后,便组织民辅警联合志愿者帮助村民收割青稞、牧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7天,以“颗粒归仓”的高标准完成了30余亩青稞和牧草的收割。

索县公安局热瓦乡派出所民警和志愿者

帮助群众收割农作物

比如县公安局茶曲乡派出所民辅警

帮助群众收割农作物

比如县公安局白嘎乡派出所民警

帮助群众收割青稞

比如县公安局羊秀乡派出所民辅警

帮助群众装车

秋收时节“警”相伴

警民携手保丰收

那曲公安竭诚为民

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