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7分钟!拉萨交警开道护送突发心脏病老人紧急就医
时间:2022-05-22 16:45来源:平安拉萨责任编辑:王晓蕾

滚滚车流中

一辆拉响警笛闪烁着警灯的警车

急速前行,示意周围车辆、行人注意避让

这是一次,交警蜀黍与生命的赛跑!

5月16日

拉萨交警

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

2022年5月16日下午14时53分许,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南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老人因突发心脏病昏迷不醒,家属正驱车载着病人从达孜区赶往自治区人民医院就医,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当时正值高峰期,路上的车流量比较大,担心通往医院的路上车辆较多,希望交警开道护送。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南大队蔡公堂中队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在纳金加油站等待求助者,几分钟后,一辆白色的轿车打着双闪驶来,民警在确认其为求助者后,立即驾驶警车示意其跟随前进。为了保证病人得到及时的救治,执勤人员驾驶警车开启“双闪”紧急开道,沿途鸣笛示意指挥周边车辆让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路疾驰,为救治伤者开辟出一条宝贵的“绿色通道”。原本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7分钟就把病人送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床将老人推进了急救室进行救治。

最后,因抢救及时,病人已脱离危险,民警这才放心的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那一抹绿

坚守在车水人流中

他们时刻守护在您身边......

在危急时刻只要群众需要帮助

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全力以赴!

有温度的城市

从来都不缺少温暖

拉萨就是一座这样的城市

为我们的交警蜀黍和让车群众点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