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那曲市安多警方查获一起瞒报行程、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
时间:2022-04-12 18:16来源:安多县公安局责任编辑:郭磊

4月7日12时许,安多县公安局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瞒报行程、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张某。据了解,张某因行程卡途经地带有“*”号,企图用同行人员行程卡通过疫情防控检查,被民警当场识破。

目前,已将张某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警方提醒

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群众要自觉增强法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报告行程轨迹相关信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对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