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高危区域逆行者:流调溯源小组首支Vlog
时间:2021-09-30 09:04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江旭峰

2021年3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公安局成立流调溯源工作小组,半年多来,队员们开启了“不回家”模式,他们近距离接触新冠阳性确诊患者,现场流调600余人次、电话询问1800余人次,防护服成了他们每日必穿的警服。

4小时有效期的防护服,一天可能要换好几次,浸出的汗水在地上印得出足迹,整个人像从水塘里爬出来一样……

让我们跟随Vlog第一视角,探秘这支神秘的队伍。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致敬!战疫人!

(德宏警方、瑞丽警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