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端午安康,广西政法邀请您一起品尝“政法馅”粽子!
时间:2022-06-06 09:2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又是一年仲夏,又是一岁端阳。今年的端午时间是:2022年6月3日,星期五。农历壬寅虎年,五月初五“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艾条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

您还在犹豫选择,荤馅粽子还是素馅粽子么?广西政法君邀请您一起品尝“政法馅”粽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粽叶飘香迎端午,万般滋味“粽”是情。

图片

图片

还有视频。一起来看看~

这些广西政法人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责,却都能坚守信念,守护公平正义,他们就像粽子中香糯软绵的糯米,紧紧的把人民和平安黏合在一起!

图片

万水千山“粽”是情!广西政法祝愿您:万事顺遂、平安健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