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多余加戏!嫌疑人逃跑途中“装死”,民警:原地“复活”
时间:2024-04-08 17:49来源:湖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在警察蜀黍的日常工作中,总能接触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警情和令人大开眼界的嫌疑人,嫌疑人逃跑途中“装死”,被民警识破原地“复活”,这真的不是段子……

车内载有嫌疑人,司机机智求助执勤交警,“交警同志,我车上的人是......”“您看看我该怎么配合......”

3月21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富池中队辅警王贤鹏在路面执勤时,一名合肥籍网约车司机靠边停车后,向其求助称车内所载的三名乘客,是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员,同时将合肥警方的联系电话给了王贤鹏。

辅警王贤鹏与合肥警方线上衔接

为了不惊动嫌疑人,王贤鹏没有贸然行动,一边向司机“指路”,一边向中队和派出所申请支援。在等待支援途中,车内后排座位的一名嫌疑人防备心较高,趁人不备慌忙开车门,跑向附近的油菜花田。

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在控制另外两名嫌疑人的同时,王贤鹏也时刻关注着另一人逃跑的方向。随后,中队长石庆华和富池派出所警力相继赶到现场增援,向嫌疑人逃跑方向展开地毯式搜索。

富池交警中队和富池派出所警力到达现场增援

躲草地“装死通关”?民警:原地“复活”!近半个小时后,大家在油菜花地里一泥洼处发现“趴窝”的嫌疑人,并合力将其成功抓获。

民警抓获躲草地中“装死”的嫌疑人

“抓到了!起来!”“跑得汗直流还装死?”民辅警发现该嫌疑人时,只见他面朝黄土纹丝不动。当民警帮其“翻面透气”时,眼见演不下去的他,只好束手就擒。

 该三名嫌疑人已被控制,并移交富池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