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十一届河南省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1 10:15来源:河南日报、大象时政责任编辑:郭雅静

十一届河南省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孙梅君出席并讲话

2月20日,十一届河南省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专项巡视情况进行集中反馈,对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作出具体安排。河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法队伍的殷切期望、对政法干警的关心厚爱。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警醒,把抓好专项巡视整改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深刻反思在思想认识、能力作风、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彻底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是把整改责任压紧压实。要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严格履行管党治警主体责任,逐一明责建账,加强贯通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形成整改工作闭环。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分门别类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巍通报有关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主持会议并作传达。省领导郑海洋、胡道才、段文龙出席会议。4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