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些最美春“警”,是群众能看得见的“安全感”……
时间:2023-03-17 09:25来源:平安中原责任编辑:郭雅静

春暖花开“警”色正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河南公安机关

用心用情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用心用情服务保障民生

春天的景美

春天的“警”更暖

让我们共同感受这片春光里的别样春“警”

最美春“警”

是能看得见的“安全感

巡逻守护

3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火车站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有效发挥震慑作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群众安全感,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他们在,很安全!

最美春“警”

是能看得见的“满意度”

追赃挽损

近日,南阳市桐柏县公安局大河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为网络电信诈骗提供“跑分”洗钱的团伙。办案民警转战云南、四川两省三市,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9名,现场查扣作案手机9部、银行卡18张,追回被骗钱款64000余元,被追回的欠款已全部返还给被骗群众。

他们在,很给力!

最美春“警”

是能感受到的温暖

为民服务

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传递的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认可和信赖,饱含的是可贵的警民深情。3月3日,开封市龙亭区县街居民王女士将一封亲手书写的感谢信,送到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北书店派出所户籍民警高欢手中,感谢她放弃休息时间,热心为其查找档案开具证明。

他们在,很暖心!

最美春“警”

是守护百姓的岁月静好

走访宣传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在群众出门遛弯等休闲时段,走上街头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和反诈技巧。提醒群众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切记千万不要点击不明链接,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

他们在,很安心!

最美春“警”

是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护航企业

焦作市公安局中站分局始终坚持重拳打击涉企犯罪,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盗窃企业机器设备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追回多台车辆维修设备,涉案金额2万余元。

他们在,很贴心!

春归有时,春“警”有情

春风十里,不如平安有你

这个春天河南公安牢记

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用实际行动书写为民服务新答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