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110”将至,这些警察蜀黍有啥“节日”心愿?这个视频带你来看一看......
时间:2022-01-10 10:06来源:平安中原责任编辑:尚子钧

对于人民警察而言

有一个特别的节日

那就是1月10日

“中国人民警察节”

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就要来啦

大家有什么心愿呢?

让我们一起去

倾听警察的心愿

图片

我们的心愿是:祝愿所有坚守在一线的战友们,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安阳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图片

我们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让罪犯无处容身、让治安持续向好、让人民安居乐业。

——南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图片

在第二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们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希望社会平安、天下无贼、人民幸福。

——南阳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

图片

我们是灵宝市公安局阳平派出所值班民辅警,我们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辖区和谐稳定,群众生活安康,疫情褪去!

——灵宝市公安局阳平派出所

图片

忠诚警魂、人民至上。今年是我们的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愿广大战友们节日快乐!一起共同抗疫,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人民的安康。

——灵宝市公安局焦村派出所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让辖区秩序更加平稳有序,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公正就在身边、满意就在身边。

——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民警

图片

在第二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希望我们的人生因为穿在身上的警服而更加精彩,我们的理想因为胸前佩戴的党徽而更加坚定,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愿望是——社会安定、天下无贼。

——临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王安定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强意识、守法规、文明出行,道路安全畅通,人员平安出行。

——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曹旭凯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2022守住发际线。

——南阳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民警

图片

我们是来自新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户籍室的民警,我们的中国人民警察节愿望是:群众满意、多些理解。

——新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户籍室

图片

图片

我们是新乡高新警方,我们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平安无事,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新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

图片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在圆满完成工作的同时,希望能有时间多陪家人。

——新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范曼曼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多为群众办实事,经手案件全破获。

——驻马店正阳县公安局民警

图片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希望能为大家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尚慎娟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努力让更多离散家庭,早日实现团圆。

——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赵威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希望我和我的战友们在红绿灯下的每一天的坚守都能够换来每一个人的出行平安,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更加文明的出行环境。

——漯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民警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群众满意、万家平安。

——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所有在一线工作的战友都能平平安安,早日和家人团聚。

——林州市公安局五龙派出所马庆周

图片

我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心愿是:每一个奋斗在公安岗位上的战友们节日快乐!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局张阁派出所户籍内勤胡宗乐

......

还有很多心愿来不及诉说

在这里祝愿所有战友们

都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

虎年奔腾

安康顺遂

提前祝所有警察们节日快乐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