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直播犯罪过程,声称要给江西警方上压力!
时间:2024-01-30 16:12来源:江西公安责任编辑:朱立

江苏徐州两名男子

在使用暴力破门盗窃财物后

竟然通过某社交平台发视频进行炫耀

声称要给江西老铁上点压力!

近日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公安局

破获系列盗窃财物案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暴力破门盗窃财物

1月13日,江西省永修县发生两起手机店被暴力破门盗窃财物案。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名嫌疑人到案后,民警发现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给其发微信,声称要到无锡进行破门盗窃,并将会通过微信向其现场直播破门盗窃视频。

公开叫板江西公安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迅速将该情况通报给无锡警方。在永修、无锡两地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于1月14日,在无锡将该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发现该名犯罪嫌疑人将其破门盗窃的视频通过某社交平台发布。在其视频里,公开叫板江西公安,声称要给江西老铁一点压力。

​案件进一步办理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经到案。经审讯,对其流窜永修、无锡采用暴力破门和砸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不讳。永修公安正在全力追赃挽损,嫌犯的社交平台号也被无锡警方封停,该系列盗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一、离店门窗要关好。务必关好锁牢防盗卷闸门及其它门窗,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二、店铺现金少存放。若必须存放在店内,尽量将现金、贵重物品放置到可稳固镶嵌在地上、墙内的保险柜内。

三、技防设施不可少。店内应安装监控视频安防设施,选配报警设备。

四、防范意识最重要。多数沿街店铺自身防范措施还需加强。

如发现店内物品被盗,请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