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某地块发现两名新冠肺炎感染者?
时间:2020-04-28 10:46来源:温州辟谣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近日,一张印有“瓯海区某地块发现两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报告说明”在朋友圈及微信群流传。

辟谣君从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疾控中心获悉,该两人于4月23日从鹿城区到瓯海区娄桥街道某工地工作。在接到相关指令后,娄桥街道立即安排120车辆将两人送至定点医院进行核查。4月23日下午,医院反馈两人的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血清抗体阳性。4月25日上午,两人的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阴性。瓯海区疾控中心根据两人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结果,认为两人是新冠肺炎病毒的既往感染者。

此外,4月23日,与两人一同返温的5位亲属均已被集中隔离,经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