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万家灯火已熄 他们仍然坚守在国门一线 阻挡来自境外的疫情风险……
时间:2020-04-20 15:47来源: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责任编辑:高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万家团圆时,有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身影;在人民战“疫”中,有往无前的矫健步伐;在国门口岸前,有他们毅然决然的坚定誓言。

没有誓师会,无需集结号。面对来势汹汹迅猛发展的疫情,他们召必回战必胜,全警动员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面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出入境人员,他们勇担当守前线,不漏一人全面开展边检查验工作。面对来自境外输入疫情的风险考验,他们挑重担显身手,关口前移及时切断新冠肺炎传播路径。面对口岸港区复工复产的迫切需要,他们破难题办难事,线上线下快速完成边检审批事项办理。面对国家驰援武汉的紧急号令,他们齐伸手共患难,点点爱心凝聚共克时艰的同心合力。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无私无畏,把践行初心使命镌刻在国门一线的历史丰碑;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他们绝地反击,共同筑就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大地回春,山河无恙:疫霾将除,归日可期。陌上已花开,国门迎客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