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在派出所副所长灵前,女民警与他儿子订婚
时间:2020-11-19 11:27来源:江苏警方责任编辑:马守玉

2020年11月14日下午,一场极为特殊的订婚仪式在父亲的灵前举行。地点:江苏省邳州市公安局运西派出所副所长吴龙的家;订婚双方当事人分别为吴龙的儿子吴博和邳州市公安局炮车派出所女民警王子怡。

两天前,吴龙在侦办案件时连续加班加点,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7岁。

吴龙的儿子吴博在邳州市运河镇政府工作,一年前与炮车派出所女民警王子怡相识相恋,正当他们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之中,却不料噩耗传来......曾经顶梁柱似的父亲骤然离世,家庭的重担,如潮的哀痛一起涌向24岁的吴博。在吴博哀痛欲绝之际,同为24岁的女友王子怡来到他的身边,为这个陷入巨大悲恸的家庭带来了爱和希望。两个年轻人决定,在父亲灵前举行订婚仪式,勇敢追求他们的幸福,了却父亲生前最大的心愿。

对于这个决定,王子怡说:“我和吴博相爱已有一年,感情很好,本来计划春节期间双方父母见面的,不曾想到……今天的订婚也是为了完成双方父母的心愿,让爸爸也能见证我们的爱情。”对于王子怡来说,吴龙不仅仅是她恋人吴博的父亲,更是一名让她敬仰的优秀警察,“他不善言辞,正直善良,一心为民,是个真真正正的好警察。”

当天,王子怡还特地把父母从江苏省常州市接到现场,请他们一同见证女儿的订婚仪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